《机甲旋风》不删档:绿色横版 少年科幻(4)

发布时间:2012-11-12 来源:52PK整理

【音画特效】

《机甲旋风》在音画表现上,遵循了少年儿童题材产品的清新、可爱风格,同时又以科技感强烈的美术表现与交响乐、电子乐融合的背景乐,成功地营造了太空科幻、机器人战斗的氛围。

在界面分布方面,《机甲旋风》操作主界面清晰简介,设计上,在保持科幻题材科技感的前提下,使用了更多符合少年儿童偏好的萌系卡通风格,使得较为硬朗的科幻机甲题材也能够拥有一个萌到极致的表现方式。

而在地图场景方面,不论室内还是室外场景,细致的刻画和对比强烈的色彩运用,都让《机甲旋风》所营造的这个太空科幻世界更加真实。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室外场景,尤其是副本场景当中,巧妙的远景绘制让原本的横版场景变得格外开阔,拥有极大的场面纵深。这一特色,在同类型的任何游戏中都极为罕见。

除此之外,游戏中NPC经过特殊处理的配音效果也令人印象深刻,在大部分社区类游戏产品连基本的配音都没有的情况下,《机甲旋风》在这一细节上的出色,着实惊艳。

 

【战斗模式】

或许是有感于当前儿童社区产品在核心玩法上大多都倾向于传统的社区养成类型,并且产品内容渐趋雷同,《机甲旋风》另辟蹊径,为喜爱机器人、格斗、有着遨游太空梦的少年们带来更多不同体验。

《机甲旋风》中的横版格斗,沿用了在单机和网游领域里的经典操作模式,可以用方向键和鼠标控制移动,功能按键控制攻击、跳跃、技能使用,同时使用方向键与功能按键还可组合使用连招技能。闪避、连击、浮空等概念也被很好地予以保留,并且打击感和可操作性很强。从这一角度来看,《机甲旋风》虽为少年儿童向产品,但战斗操作简单却不幼稚。

不过这里稍稍让人有些郁闷的是,游戏内目前不提供自定义按键设置,对于不习惯系统默认按键设置的玩家,尤其是已经习惯于用WASD四个键控制方向的玩家来说,需要有一个相当长的适应时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