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旋风》不删档:绿色横版 少年科幻(7)

发布时间:2012-11-12 来源:52PK整理

【机体养成】

《机甲旋风》以太空机甲战为主题,那么游戏中角色的成长自然也就是对自身机体的培养了。

游戏中,机体的培养包含三大途径——

其一是装备系统。《机甲旋风》里的装备类型多样,分为武器、外置部件、内置部件和徽章四大类别,其中武器、外置部件和内置部件又包含多种子类别,如浮游炮、推进器、套装、CPU、芯片、引擎等。其中大部分装备类型均可进行强化提升,强化所需的道具强化石可以通过任务、副本掉落和各种礼包奖励获得。

其二是机体升级。当机体等级达到一定要求,则可以进行机体升级,从而改造为更为强大的机体类型。

 

其三是技能学习。随着机体等级的提升,玩家可前往NPC处(打开技能界面也可学习)学习各类高级技能或升级现有技能。更为强大的技能,将是副本战斗的必要保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