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旋风》不删档:绿色横版 少年科幻(5)

发布时间:2012-11-12 来源:52PK整理

【任务系统】

《机甲旋风》里的任务系统,大致可划分为核心使命、每日特训、本周事件三个组成部分。

核心使命,也即是主线剧情,通过一步步循序渐进的引导,不仅让玩家慢慢熟悉游戏的方方面面,同时还将背景故事的情节发展娓娓道来。通过完成这一系列任务,玩家还可获得丰厚的奖励;每日特训,也即每日日常任务,是游戏内每天可以完成最多3个的分支任务,这些任务的内容与主线剧情没有直接联系,通常都是对玩家的某些简单试炼,完成它们可获得各种奖励;本周事件则是每周不定期出现的特殊事件任务,它们的出现并不频繁,但奖励却较为丰厚。

 

此外,《机甲旋风》里还可在马丁博士等NPC处领取特殊活动任务,其内容往往并不复杂,但趣味十足。如“星际头脑王”答题任务当中,便加入了不少“脑筋急转弯”式的问答——这些问题的正确答案可绝对是不能用正常思路去理解的,有不少题目的正确答案揭晓时都会让人抓狂,但稍加思索又会让人觉得妙趣横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