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旋风》不删档:绿色横版 少年科幻(6)

发布时间:2012-11-12 来源:52PK整理

【副本挑战】

《机甲旋风》对于题材背景的运用可以说是无所不在,横版格斗游戏里的关卡(副本)概念到了《机甲旋风》里,便成为了一个又一个等待着玩家去探索的太空领域。

如玩家一开始将会接触到的“月球”副本区域,就包含了“月球43区”和“月之暗面”两个副本场景。在这之后,玩家还将逐步接触到“太阳”、“冥王星”等多个副本区域,以及其中所包含的大量副本关卡场景。

为了让战斗更具挑战性,同时也为了方便玩家从易到难地逐步了解各关卡,《机甲旋风》中每个副本关卡都包含“简单”、“普通”、“冒险”三种常规难度模式,难度越高,则关卡中敌人的攻、防、生命等数值越高。此外,为了让高手拥有更大的挑战空间,《机甲旋风》当中还特别开辟了副本关卡的“挑战模式”。“挑战模式”难度相对于常规模式中的最高难度——“冒险”难度来说,差别极大,不仅敌人各项数值更高,同时敌人的AI智能也越高。当然,相应地,“挑战模式”所给予的掉落奖励也比常规模式要丰厚得多。

 

《机甲旋风》把月球、太阳、太阳黑子和冥王星等各种太空场景纳入其副本体系当中,让一个又一个太空区域都化为游戏里的一个又一个关卡,体验战斗的紧张激烈之余,还能欣赏到独特的太空景观。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