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旋风》不删档:绿色横版 少年科幻(3)

发布时间:2012-11-12 来源:52PK整理

【机甲职业】

完成帐号激活后,登录游戏,即可进入角色创建界面。

《机甲旋风》里提供了三种风格迥异的机甲职业供大家选择,分别是天剑、枪炮、闪影。游戏中,玩家将化身自己中意的机甲英雄,作为正义方的代表与邪恶势力展开殊死较量。

三大机甲类型当中,天剑是攻击范围较宽阔的近战型机甲,操作上手不难,群体杀伤力巨大;枪炮是远程攻击型机甲,上手简单,但由于不擅长近身缠斗,对于机动性的要求较高;闪影是近身搏杀型机甲,攻击范围不大,但爆发力强,单体杀伤力惊人。

 

三种机甲英雄各有特色,《机甲旋风》玩家完全可以针对自己的喜好和实际操作水平来选择适合的机甲类型。

勇猛的天剑擅长“一对多”的近身战斗,是战斗中的绝对火力,枪炮的远程攻击,结合游击战术的运用,可以很好地完成对大量敌人的各个击破,而犀利的闪影则可以在找准机会时,给予对手一连串的致命打击,是克制强敌的能手。在面对高难度战斗时,上述三种类型的机甲各自发挥所长,才是游戏里挑战高难度战斗的最佳方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