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页游戏 > 蜀山传奇 > 游戏问问 > 蜀山传奇如何接任务?

蜀山传奇如何接任务?

时间:12-08-09 17:29 来源:未知 作者: 进入论坛心得攻略

蜀山传奇,接任务

游戏中的任务分为主线任务、支线任务和日常任务。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在等级达到要求会自动出现在任务跟踪框中,如果不小心将任务框关闭,刷新下游戏可重新显示,也可以在游戏中点击“任务”图标(如下图)在弹出的界面勾选“任务跟踪”。

 

 

 

日常任务包括帮派任务、衙门任务和师门任务,帮派任务可以获得大量帮贡,衙门任务可以获得大量银币,师门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经验。日常任务每日24点整重置。若日常任务接受错误,可以放弃该任务重新接取(此操作适用于主支线任务出现异常,不能完成的情况)。

 

 

需要注意的是角色达到40级后主支线任务每5级可接取。

查看更多关《蜀山传奇》诚挚邀请各路高手[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复制链接
添加至收藏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