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页游戏 > 蜀山传奇 > 综合攻略 > 蜀山传奇新版本“灵宠无双”上线

蜀山传奇新版本“灵宠无双”上线

时间:13-03-18 09:4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进入论坛心得攻略

《蜀山传奇》全新“灵宠无双”版本上线,无论是擅长物理伤害的白虎,还是精通生命回复的朱雀,无论是攻守兼备的玄武,亦或是群攻出众的青龙,众多仙宠神兽助阵相伴,带你进入战斗2.0时代!  

随着新版本上线,上古龙界悄然开启,传言在龙界中,有不可计数的“龙元”和“凤髓”,更有从九天下落至凡间游历的神兽。玩家消耗一定仙缘前往游历,不仅可以获得大量“龙元”和“凤髓”,还有机会巧遇绿色和蓝色灵宠,积累与灵宠的好感度。当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玩家即可随机召唤到各种紫色灵宠,成为名动江湖的有宠一族。  

★灵宠属性多样战力堪比散仙  

与散仙一样,灵宠也有自己的属性。品阶类似散仙的等级,根骨则类似散仙的资质,而战力体现了灵宠的综合实力,是衡量灵宠优劣的参考数值。三大基本属性之外,灵宠还有生命、攻击、防御、身法等战斗属性,与散仙的战斗属性意义相同,唯一区别在于灵宠多了一个灵压属性,灵压值会在战斗中不断增加,当灵压值达到一定程度,灵宠就会加入战场,与玩家一起并肩作战。  

★技能千变万化增战力享乐趣  

灵宠之所以犀利,不仅在于卓越的攻防属性,更因为其强悍的技能。每个灵宠都拥有主动技、无双技、被动技和入场技。随着灵宠的不同,每种技能都有所变化,或降低对手防御,或提高自身攻击,又或者回复队友生命,这些技能有的单攻、有的群攻、有的是随机攻击,赋予玩家更高战斗力的同时,也让《蜀山传奇》的战斗系统出现更多变化和未知因素,战斗乐趣大幅提高。  

目前,《蜀山传奇》已经在新版本专题页面公布了多达12种灵宠的特色技能,供玩家参考!  

蜀山传奇新版本“灵宠无双”上线

 

查看更多关《蜀山传奇》诚挚邀请各路高手[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复制链接
添加至收藏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