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页游戏 > 蜀山传奇 > 玩家交流 > 《蜀·道》十一章 月黑风高遇奇女

《蜀·道》十一章 月黑风高遇奇女

时间:12-09-12 15:5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虞羽语 进入论坛心得攻略

  蜀山传奇 蜀·道 蜀道

  更多精彩推荐

  《蜀·道》首章 剑起无风浪 晓生入梦来

  《蜀·道》第二章 孰真?孰梦?

  《蜀·道》第三章 如果容貌也能杀人

  《蜀·道》第四章 吐着吐着就晕过去了

  《蜀·道》第五章 如尊老者气压全场

  《蜀·道》第六章 救命恩人另有其人?

  《蜀·道》第七章 入夜离家只为君

  《蜀·道》第八章 梦中垂死险象环生

  《蜀·道》第九章 这次非去蜀山不可了

  《蜀·道》第十章 碧落羽化入碧落

  《蜀·道》十二章 黑妞一秒钟变白妞

  《蜀·道》十三章 贫穷落魄陷成都

  《蜀·道》十四章 天降横祸 碎石胸口

  《蜀·道》十五章 惊险!胸口碎大石!

  《蜀·道》十六章 异乡大笑遇故知

  《蜀·道》十七章 深巷索魂阴谋现?

  《蜀·道》十八章 可疑的到底是谁?

  十一章 月黑风高遇奇女

  自从落儿消失在苏赋然眼前之后,苏赋然下决心要在找到落儿之后才上蜀山。可是这茫茫大地,要找一只小鸟,是谈何容易。

  寻了近一个月,苏赋然一无所获,并且还把自己弄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

  话说这苏赋然这一个月的经历,简直无法用言语形容。

  一般人是不会,满天下寻找一只鸟的。况且若是遇到了相似的鸟,也分不清到底是不是要寻的那一只。可是这苏赋然像是中了邪一般,执意要寻,并且这一路花了大价钱打听,导致现在身无分文,已经好几天没吃了,现在落得这迷宫一般的森林之中,食不果腹、衣不蔽体,平时那个锦衣华服的苏家大少爷,何曾受过这等苦,不过他看的也开,不似那些华而不实的二少爷,这点苦,他苏赋然受得起!

  靠在大树下,苏赋然已是饿得星星眼,若是面前有一整头牛,他能一口吞下去。

  就在苏赋然怀念起母亲做的麻婆豆腐的时候,不远处似乎有什么发光体吸引了苏赋然的目光。

  “大山里寻到宝了?”苏赋然暗想,“就算是宝,也解不了我现在的饥饿……还是去看看吧,说不定是吃的……”这么想着,苏赋然慢慢朝那个发光体爬去。

  发光体越来越近,苏赋然也渐渐看清那是个暗纹包裹,就在苏赋然伸手去拾那个包裹的一瞬间,一只漆黑的手抢先一步碰到了包裹,苏赋然触碰到的只是一直冰凉的黑手。

  这让饿的饥肠辘辘的苏赋然大吃一惊,猛一缩手,抬眼循着手臂的方向,看到一个浑身乌黑的女子趴在地上,连脸也都是炭黑色的,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位女子好像还没穿衣服。见了苏赋然,她好像也是受了很大的惊吓,直往后躲。躲着躲着,像是见到亲人一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碍于身上没穿衣服,不然苏赋然以为她会直接扑过来。不过话说,这个笑容还是蛮治愈的,让苏赋然觉得不那么饿了。

  “你是什么人?”苏赋然警惕地问道。

  女子指着自己拼命摇头,不时地发出“依依呀呀”的声音。

  苏赋然了然道:“你是……哑巴?”

  女子本来充满光芒的双眼顿时黯淡了下去,低下头,半响,点了点头。

  苏赋然觉得有些抱歉,虽说是夜晚,女子又浑身乌黑,但是这样一个裸女在自己面前总是不妥,想脱了身上的衣衫为她蔽体,却发现自己的衣服也是破烂不堪。苏赋然看了看手边的包裹,于是决定打开来看一看。

  对于一个发光体的包裹,其实不要轻易打开的好,但是,苏赋然叹了口气,还有什么能比现在的情况更糟的呢。

  吸了口气,苏赋然慢慢地打开了包裹……

  未完待续……

查看更多关《蜀山传奇》诚挚邀请各路高手[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复制链接
添加至收藏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