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页游戏 > 蜀山传奇 > 玩家交流 > 《蜀·道》十五章 惊险!胸口碎大石!

《蜀·道》十五章 惊险!胸口碎大石!

时间:12-09-24 15:3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虞羽语 进入论坛心得攻略

  蜀山传奇 蜀·道 蜀道

  更多精彩推荐

  《蜀·道》首章 剑起无风浪 晓生入梦来

  《蜀·道》第二章 孰真?孰梦?

  《蜀·道》第三章 如果容貌也能杀人

  《蜀·道》第四章 吐着吐着就晕过去了

  《蜀·道》第五章 如尊老者气压全场

  《蜀·道》第六章 救命恩人另有其人?

  《蜀·道》第七章 入夜离家只为君

  《蜀·道》第八章 梦中垂死险象环生

  《蜀·道》第九章 这次非去蜀山不可了

  《蜀·道》第十章 碧落羽化入碧落

  《蜀·道》十一章 月黑风高遇奇女

  《蜀·道》十二章 黑妞一秒钟变白妞

  《蜀·道》十三章 贫穷落魄陷成都

  《蜀·道》十四章 天降横祸 碎石胸口

  《蜀·道》十六章 异乡大笑遇故知

  《蜀·道》十七章 深巷索魂阴谋现?

  《蜀·道》十八章 可疑的到底是谁?

  十五章 惊险!胸口碎大石!

  上回说到,苏赋然被迫被压在大石之下,胡花唤举锤就要砸,人群中又冒出了一个不知名的男子要以身试锤,胡花唤却要先下手为强。一时之间,成都城内的这一角热闹非凡。

  “呀!呀呀呀呀呀哈!喝!”胡花唤嘴里冒出一长串长喝,吓得苏赋然直喊“上帝保佑”。

  “放……着……我……来……”人群中的那位男子飞奔而来。

  就在这紧张万分千钧一发之际,“哐当”一声,胡花唤的大锤已砸下,大石四分五裂摔落一地;苏赋然喷了好大一口鲜血,躺在长椅上不得动弹;“放着我来”的男子呆立在旁。

  “啊——”哑娘悲痛欲绝,长啸一声,满脸泪水地冲到满脸血的苏赋然身边扶住,不知所措。

  人群中皆发出惊呼,这么大口血喷出来,不死也残啊!

  就在大家都以为苏赋然没命准备散去的时候,胡花唤奸笑着开口了。

  “各位观众!请留步!”胡花唤摆着帅气的姿势,杵着大锤,看也不看人群一眼,右手高高地举起,“见证奇迹的时刻,就要到了!”

  观众们听到这声呼唤,纷纷驻足。

  说时迟那时快,苏赋然猛一个跟头站起,霸气地抹了抹脸上的血,捶了捶自己的胸膛说:“我没事!”

  沉默了一会,人群中传来雷雨般的掌声,“好样的!硬汉子!”不断有人叫好,苏赋然微笑抱拳:“谢谢谢谢,谢谢各位的捧场,谢谢谢谢。”胡花唤趁着人们热情高涨,拖着端盘就去讨钱,人们纷纷倾囊相赠,乐的胡花唤合不拢嘴。

  哭的梨花带雨的哑娘一直跌坐在地上,看到苏赋然似乎真的没事,才默默地擦着眼泪爬起。

  待胡花唤收完钱,人群也渐渐地散去了。朝苏赋然扔过去了一个钱袋子笑道:“喏,你的那份,答应你的。”

  苏赋然接过钱袋,抱拳道:“谢啦兄弟。”说完换着一旁疑惑的哑娘转身就走。

  “这位兄台,且慢。”胡花唤留道,见苏赋然停步,继续道:“我见兄台反应如此之快,我们又配合的那么好,不如以后你随我一起,扩大我们的生财之道如何?”

  “第一,”苏赋然开口了,“莫名其妙被拉来被石头压也就算了,你也不打个招呼说这石头本来就有裂缝,轻轻敲一下就会碎。第二,这是什么汁,直接噻我嘴里了,难喝死了。”苏赋然指着自己满脸的血道。

  “呀,你把他喝了呀?那可是我的血呀!”胡花唤满脸惊恐。

  “你你你你你的血?”苏赋然默默蹲墙角呕吐……

  未完待续……

查看更多关《蜀山传奇》诚挚邀请各路高手[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复制链接
添加至收藏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