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页游戏 > 蜀山传奇 > 玩家交流 > 《蜀·道》十六章 异乡大笑遇故知

《蜀·道》十六章 异乡大笑遇故知

时间:12-09-26 14:4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虞羽语 进入论坛心得攻略

  蜀山传奇 蜀·道 蜀道

  更多精彩推荐

  《蜀·道》首章 剑起无风浪 晓生入梦来

  《蜀·道》第二章 孰真?孰梦?

  《蜀·道》第三章 如果容貌也能杀人

  《蜀·道》第四章 吐着吐着就晕过去了

  《蜀·道》第五章 如尊老者气压全场

  《蜀·道》第六章 救命恩人另有其人?

  《蜀·道》第七章 入夜离家只为君

  《蜀·道》第八章 梦中垂死险象环生

  《蜀·道》第九章 这次非去蜀山不可了

  《蜀·道》第十章 碧落羽化入碧落

  《蜀·道》十一章 月黑风高遇奇女

  《蜀·道》十二章 黑妞一秒钟变白妞

  《蜀·道》十三章 贫穷落魄陷成都

  《蜀·道》十四章 天降横祸 碎石胸口

  《蜀·道》十五章 惊险!胸口碎大石!

  《蜀·道》十七章 深巷索魂阴谋现?

  《蜀·道》十八章 可疑的到底是谁?

  十六章 异乡大笑遇故知

  “哎呀别吐啦,我逗你的,不是我的血。”胡花唤笑道,“是我刚宰的狗血,还热着呢!”

  “你怎么用真血啊,我以为是果汁被你加了什么奇怪的东西。”苏赋然嚷道。

  “不用真血怎么骗的过去,你当围观群众都是三岁小孩吗?”

  “那你拉我作甚!就不怕我揭穿你?”苏赋然继续嚷。

  “得了吧,看你这样子也是跟我一样缺钱的,有赚钱的机会你还揭穿?”胡花唤笑道。

  苏赋然语结,正当他想转身离开的时候,背后又传来另外个男子的声音。

  “原来你们都是骗子,出来骗钱的,难怪不让我出手,怎么办,是让官兵来解决,还是你们乖乖地跟我走?”

  苏赋然回头一看,原来是之前人群中的那位“放着我来”。

  “别啊这位仁兄,”胡花唤笑呵呵地上前勾住“放着我来”的肩膀套近乎,却被“放着我来”挡开,“小然他真的没骗大家,不信您上去躺着,我们锤您一次?”

  苏赋然总觉得他这句话里哪里不对劲,想了半天惊道:“小然?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胡花唤两手一叉腰,佯怒道:“我说苏赋然,你到底是真傻还是假傻,小时候跟着你老大我屁股后面要糖葫芦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这样。”

  老大?糖葫芦?呀!

  “艾玛!艾玛!唤大哥!是你吗?”苏赋然激动地问道。

  胡花唤老得意了,笑道:“可不就是你老大我么!”

  苏赋然热泪盈眶,一个虎扑上去逮住胡花唤道:“唤大哥!原来你叫红花会吗?我只知道你叫唤大哥啊!”

  胡花唤给了苏赋然一记板栗,怒道:“你这球娃娃,谁说我叫红花会了,你老大我叫‘胡花唤’!再喊错小心我敲死你!”说完又给了苏赋然一记板栗。

  苏赋然摸着脑袋瓜问道:“唤大哥,你怎么在这里啊?还卖艺?”

  胡花唤叹了口气,满脸痛苦,好似不愿意去回想一般,半响,终于开口了:“爹娘都被杀了,我逃了出来,想调查是谁杀了我爹娘。正巧又得知你因病被送往蜀山的途中失踪了,就心说边来找你边做调查,好在老天爷保佑,今天还真给我遇到你了,你小子……”

  “叔叔婶婶他们……”苏赋然听到这一悲天悯人的消息,一时之间不知该如何安慰眼前的男子。胡花唤是从小与苏赋然一起长大的,二人小时候关系非常好,苏赋然一直喊他“唤大哥”。后来胡花唤一家迁移去了邻镇,大概在苏赋然十岁左右,想想距今已有六七年没见了。眼前这个只有二十来岁的男子,究竟是经历了怎样的事故。

  “没事的小然,爹娘的仇,我一定要报,你的病,也一定要治!”胡花唤露出笑容,信心百倍。

  苏赋然拍了拍胡花唤的肩,道:“果然是我最信赖的大哥!“

  未完待续……

查看更多关《蜀山传奇》诚挚邀请各路高手[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复制链接
添加至收藏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