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页游戏 > 蜀山传奇 > 玩家交流 > 《蜀·道》十八章 可疑的到底是谁?

《蜀·道》十八章 可疑的到底是谁?

时间:12-10-08 16:1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虞羽语 进入论坛心得攻略

  蜀山传奇 蜀·道 蜀道

  更多精彩推荐

  《蜀·道》首章 剑起无风浪 晓生入梦来

  《蜀·道》第二章 孰真?孰梦?

  《蜀·道》第三章 如果容貌也能杀人

  《蜀·道》第四章 吐着吐着就晕过去了

  《蜀·道》第五章 如尊老者气压全场

  《蜀·道》第六章 救命恩人另有其人?

  《蜀·道》第七章 入夜离家只为君

  《蜀·道》第八章 梦中垂死险象环生

  《蜀·道》第九章 这次非去蜀山不可了

  《蜀·道》第十章 碧落羽化入碧落

  《蜀·道》十一章 月黑风高遇奇女

  《蜀·道》十二章 黑妞一秒钟变白妞

  《蜀·道》十三章 贫穷落魄陷成都

  《蜀·道》十四章 天降横祸 碎石胸口

  《蜀·道》十五章 惊险!胸口碎大石!

  《蜀·道》十六章 异乡大笑遇故知

  《蜀·道》十七章 深巷索魂阴谋现?

  十八章 可疑的到底是谁?

  黑,一片黑,什么都看不见。

  苏赋然一时之间有点懵,这是哪儿?“喂……”艰难地开口,发现喉咙似乎卡了什么,不太能说的出话。“有人吗?”

  “咦嘻嘻嘻……”

  似乎远处有什么声响,渐渐近了,苏赋然才听出来是笑声。

  “咦嘻嘻嘻……哟吼吼吼……”笑声越来越近,忽然,仿佛就贴在耳边。“你,会是第一百个吗?”

  一阵抽搐,苏赋然挣扎着醒来,浑身冷汗,大口地呼吸着,似乎后脑勺有点疼……

  清凉的感觉在额头散开,浑身舒爽,还有股淡淡的清香,苏赋然舒服地闭上眼,再睁眼,哑娘绝美的脸出现在眼前,眼中的关切之情,看的苏赋然有些别扭地别过脸去,不敢与之对视。

  “少爷!”一声少女的惊呼,苏赋然循声望去,见一眼熟的女子快活地朝苏赋然奔来,“少爷,你醒了吗?头疼不疼?”

  “小环?”苏赋然认出了此人便是苏府的婢女,惊讶道:“你怎么在这?爹来了吗?”

  小环笑着摇摇头,道:“那日早晨我为少爷送药,发现少爷不在房内了,急的不得了,后来得知少爷是被太老爷送去了蜀山,于是,于是……”小环说着说着低下了头,“于是就偷溜出来寻找少爷了……”

  “你一个人来的吗?”苏赋然问。

  小环激动地点头道:“嗯!这种事,不敢被别人知道,小环就一个人出来了……”

  苏赋然一阵感动,没想到还有如此担心他的女子,拍了拍小环的头,“苦了你了,一个女孩子家一个人外出,万一遇到什么事,我苏家可怎么向你家人交代。”

  小环摇摇头道:“我是苏家的人,少爷有事,小环自然不能坐视不理,只盼不为少爷添麻烦才好……”

  苏赋然叹了口气,“你出来这么久未打招呼,玲姐她们一定很着急,明日我就差人送你回去。”

  小环大吃一惊,忙跪下道:“少爷……小环想与少爷一同前行……”

  苏赋然摆摆手,“这一路前去凶险未定,你还是回去吧。”

  “小环不怕,小环会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少爷,不会给少爷添麻烦的!”

  “不用再说了。”苏赋然忽然正色道,连一旁的哑娘都吓了一跳。“这件事,不容商量。”

  小环倔强地看着苏赋然,本以为她会继续求情,没想到,她只淡淡地说了四个字:奴婢遵命。

  未完待续……

查看更多关《蜀山传奇》诚挚邀请各路高手[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复制链接
添加至收藏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