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页游戏 > 蜀山传奇 > 玩家交流 > 《蜀·道》十四章 天降横祸 碎石胸口

《蜀·道》十四章 天降横祸 碎石胸口

时间:12-09-21 12:2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虞羽语 进入论坛心得攻略

  蜀山传奇 蜀·道 蜀道

  更多精彩推荐

  《蜀·道》首章 剑起无风浪 晓生入梦来

  《蜀·道》第二章 孰真?孰梦?

  《蜀·道》第三章 如果容貌也能杀人

  《蜀·道》第四章 吐着吐着就晕过去了

  《蜀·道》第五章 如尊老者气压全场

  《蜀·道》第六章 救命恩人另有其人?

  《蜀·道》第七章 入夜离家只为君

  《蜀·道》第八章 梦中垂死险象环生

  《蜀·道》第九章 这次非去蜀山不可了

  《蜀·道》第十章 碧落羽化入碧落

  《蜀·道》十一章 月黑风高遇奇女

  《蜀·道》十二章 黑妞一秒钟变白妞

  《蜀·道》十三章 贫穷落魄陷成都

  《蜀·道》十五章 惊险!胸口碎大石!

  《蜀·道》十六章 异乡大笑遇故知

  《蜀·道》十七章 深巷索魂阴谋现?

  《蜀·道》十八章 可疑的到底是谁?

  十四章 天降横祸 碎石胸口

  胡花唤朝苏赋然手一指:“好的,勇敢地小伙儿!就决定是你了!”

  “我?”苏赋然愕然地指着自己。

  “对!就是你!”胡花唤朝苏赋然挤眉弄眼,大步流星地走到苏赋然身边将他拉到围观的中心点。“朋友们,见证奇迹的时刻,就要到了!”【怎么这么耳熟……

  “没错,胸口碎大石!”胡花唤边说边抽出一条长凳,“不是肩膀碎大石也不是后脑碎大石,”苏赋然被按倒在长凳上,胡花唤手一挥,走出两名壮汉抬出一块大石,“是,胸口碎大石!”大石安稳地落在苏赋然胸上。

  “哇……”围观群众见大石如此之大,都不禁低呼。

  “喂!喂!我不是应该举锤子的么!喂,红花会!”苏赋然被压在长凳上不得动弹,只得不断喊叫。

  哑娘在围观群众中间捂眼不敢直视,这么大块大石碎在胸前,不死也残了吧。

  “当当当当!”不知何时,胡花唤手上已经多出一把大锤子。看上去足足有三个脑袋那么大!

  “红花会!你放开我!这尼玛会死人的!快放开我!”苏赋然不断挣扎着,却好似被施了定身咒一般动弹不得。

  “观众朋友们,是不是很期待呢!若今日这小哥没死在我夺命锤之下,还望各位多多捧场,为在下积攒些路费吧!”说罢,胡花唤搓了搓手,准备举起大锤,一举砸下!

  “慢着!”人群中传来一阵高喝!众人眼光循声音来源而去,一束发清秀男子赫然而立于人群中间,他抬首一望,四个字从他嘴里蹦出:“放着我来!”

  “你来?你来怎么能行,到时候钱怎么分!还是得我来!”胡花唤自言自语道。

  “不行!我来!”人群中的男子已负手而来。

  “你来个鬼。”说完,胡花唤一翻身,举起手中大锤就朝苏赋然砸去。

  “你可得轻点!”苏赋然大叫,暗自拜佛求神。

  人群中的男子见胡花唤已举起大锤,翻身一跃想冲过去拦下;哑娘捂着眼睛不敢直视;胡花唤表情扭曲,举着大锤就往下砸;苏赋然自认倒霉,没想到还没到蜀山,就死在这大石之下了……

  这胡花唤是否真的下了狠心砸下大锤?人群中半路杀出的男子到底是谁?到底苏赋然能否逃离这魔爪?且听下回分解。

  未完待续……

查看更多关《蜀山传奇》诚挚邀请各路高手[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复制链接
添加至收藏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