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页游戏 > 蜀山传奇 > 玩家交流 > 《蜀·道》十三章 贫穷落魄陷成都

《蜀·道》十三章 贫穷落魄陷成都

时间:12-09-19 14:0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虞羽语 进入论坛心得攻略

  蜀山传奇 蜀·道 蜀道

  更多精彩推荐

  《蜀·道》首章 剑起无风浪 晓生入梦来

  《蜀·道》第二章 孰真?孰梦?

  《蜀·道》第三章 如果容貌也能杀人

  《蜀·道》第四章 吐着吐着就晕过去了

  《蜀·道》第五章 如尊老者气压全场

  《蜀·道》第六章 救命恩人另有其人?

  《蜀·道》第七章 入夜离家只为君

  《蜀·道》第八章 梦中垂死险象环生

  《蜀·道》第九章 这次非去蜀山不可了

  《蜀·道》第十章 碧落羽化入碧落

  《蜀·道》十一章 月黑风高遇奇女

  《蜀·道》十二章 黑妞一秒钟变白妞

  《蜀·道》十四章 天降横祸 碎石胸口

  《蜀·道》十五章 惊险!胸口碎大石!

  《蜀·道》十六章 异乡大笑遇故知

  《蜀·道》十七章 深巷索魂阴谋现?

  《蜀·道》十八章 可疑的到底是谁?

  十三章 贫穷落魄陷成都

  苏赋然从来没有想过,他有朝一日会和这么美的一个哑姑娘一起上路。哑娘不会说话,也不知底细,但是就是一直跟着苏赋然不走,苏赋然无奈,只好带着她一起上路。

  他对哑娘说过落儿的事,一定要找到落儿才肯去蜀山。哑娘默不说话,却一直将他往蜀山的方向带。

  谁知这日在成都,他们遇到了一个非常奇葩的人物。

  成都是一座非常繁华的城市,人来人往车水马龙,苏赋然与哑娘刚一进城,就感受到欢腾的气息。的确,自二人同行以来,吃的基本上都是包袱里的食物,路上几乎没遇见过活人,身边的活人还不会说话,这无聊的一路,苏赋然完全想象不到自己是如何过来的。

  苏赋然与哑娘站在望江楼门外呆呆地望着,他们身上身无分文,难道到了城内还要继续露宿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得想办法赚点盘缠钱了。

  “哟后~~~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就在苏赋然心里琢磨盘缠问题的时候,突然一阵吆喝声,把他的思绪拉了回来。

  苏赋然与哑娘面面相觑,随着人群,往声音的来源赶去。

  “各位成都的乡亲父老,在下途径此地,盘缠用光,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我胡花唤今日就为各位卖个艺,若各位喜欢,就捧个场帮个忙为在下添置点盘缠,若不喜欢,就当讨个乐呵,咱谁也不怪……”由于围观的人太多,苏赋然只能听见一阵阵清朗的声音传来看不见人,但是在听到那位仁兄自报姓名的时候,苏赋然愣了一下问哑娘道:“他叫什么?红花会?”哑娘摊摊手,摇摇头表示不知道。

  为了一睹“红花会”的真容,苏赋然与哑娘毅然决然地往人群中挤去,“红花会”的声音不断地从他们头顶飞过。

  “今天我就为各位乡亲父老表演胸口碎大石,需要一位观众来帮个忙,谁愿意来帮忙的请站出来!”胡花唤正义凌然的声音刚落,围观群众们都向后退了一步,而这时苏赋然正好挤了出来。

  胡花唤朝苏赋然手一指:“好的,勇敢地小伙儿!就决定是你了!”

  “我?”

  未完待续……

查看更多关《蜀山传奇》诚挚邀请各路高手[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复制链接
添加至收藏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