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页游戏 > 蜀山传奇 > 玩家交流 > 《蜀·道》廿一章 汝,渴望契约吗?

《蜀·道》廿一章 汝,渴望契约吗?

时间:12-10-12 17:5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虞羽语 进入论坛心得攻略

  蜀山传奇 蜀·道 蜀道

  更多精彩推荐

  《蜀·道》首章 剑起无风浪 晓生入梦来

  《蜀·道》第二章 孰真?孰梦?

  《蜀·道》第三章 如果容貌也能杀人

  《蜀·道》第四章 吐着吐着就晕过去了

  《蜀·道》第五章 如尊老者气压全场

  《蜀·道》第六章 救命恩人另有其人?

  《蜀·道》第七章 入夜离家只为君

  《蜀·道》第八章 梦中垂死险象环生

  《蜀·道》第九章 这次非去蜀山不可了

  《蜀·道》第十章 碧落羽化入碧落

  《蜀·道》十一章 月黑风高遇奇女

  《蜀·道》十二章 黑妞一秒钟变白妞

  《蜀·道》十三章 贫穷落魄陷成都

  《蜀·道》十四章 天降横祸 碎石胸口

  《蜀·道》十五章 惊险!胸口碎大石!

  《蜀·道》十六章 异乡大笑遇故知

  《蜀·道》十七章 深巷索魂阴谋现?

  《蜀·道》十八章 可疑的到底是谁?

  廿一章 汝,渴望契约吗?

  女子想都没想直接扑了上去,却扑了个空,急忙抬头,饭菜正被一个笑得连眼都看不见的男子端着。

  女子惊恐地望着他,眼前的长发让她看不清面前的人,只是觉得这人很危险。

  “汝,渴望契约吗?”

  女子双瞳猛睁,浑身剧烈地颤抖起来。她挣扎地趴在地上要远离,但是却一直在做着无用功:浑身根本不听使唤,她不能控制自己的身体!

  “汝,渴望契约吗?”

  空灵的声音再次响起,女子惊恐地回头望向端饭的男子,后者只是微笑地站在原地,淡定地看着女子。

  眼角噙着泪,挣扎地往后退,“不……不……”

  眼前的男子越来越耀眼,白光照亮了整条街,“啊……“惊声尖叫引来了居民的探视,然而空旷干净的大街上,除了一碗散落一地的饭菜显得格格不入之外,没有任何异状。

  数日之后,消息传到了成都:邻镇闹鬼了。

  一桌围了五六个人嗑瓜子,有端坐着嗑瓜子的,有翘着二郎腿嗑瓜子的,还有坐在桌子上嗑的。

  “我跟你们说,这个闹鬼事件,我看八成不是假的。”坐在桌子上的人开口了。

  “胡大哥,为什么这么说?”苏赋然问道。

  胡花唤吐出嘴里的瓜子,靠近苏赋然道,“你想啊,当地的居民说,看到五彩极光闪过,还有居民说探出头的时候,见到空中有成群结队的蝙蝠,多的甚至连月亮都看不见,这说明什么你们知道吗?”

  “糙汉子你敢坐下来说吗,坐在桌上别人怎么办?” 方卓梧嫌弃地说道。

  胡花唤老不情愿地下了桌,规规矩矩地坐下道:“就你有意见,别人怎么没说。”见方卓梧不理他,才向众人继续道:“刚刚我们说到哪儿了?继续继续……”

  “啊,说到,好多蝙蝠把月亮都遮住了!”小环接道。

  “这说明……”胡花唤神秘地巡视了众人一遍,喝了口水,微笑地不作解答。

  未完待续……

查看更多关《蜀山传奇》诚挚邀请各路高手[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复制链接
添加至收藏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