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页游戏 > 蜀山传奇 > 玩家交流 > 《蜀·道》廿六章 究竟是谁的阴谋?

《蜀·道》廿六章 究竟是谁的阴谋?

时间:12-10-26 17:3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虞羽语 进入论坛心得攻略

  蜀山传奇 蜀·道 蜀道

  更多精彩推荐

  《蜀·道》首章 剑起无风浪 晓生入梦来

  《蜀·道》第二章 孰真?孰梦?

  《蜀·道》第三章 如果容ò也能杀人

  《蜀·道》第四章 吐着吐着就晕过去了

  《蜀·道》第五章 如尊老者气压全场

  《蜀·道》第六章 救命恩人另有其人?

  《蜀·道》第七章 入夜离家只为君

  《蜀·道》第八章 梦中垂死险象环生

  《蜀·道》第九章 这次非去蜀山不可了

  《蜀·道》第十章 碧落羽化入碧落

  《蜀·道》十一章 月黑风高遇奇女

  《蜀·道》十二章 黑妞一秒钟变白妞

  《蜀·道》十三章 贫穷落魄陷成都

  《蜀·道》十四章 天降横祸 碎石胸口

  《蜀·道》十五章 惊险!胸口碎大石!

  《蜀·道》十六章 异乡大笑遇故知

  《蜀·道》十七章 深巷索魂阴谋现?

  《蜀·道》十八章 可疑的到底是谁?

  廿六章 究竟是谁的阴谋?

  “好,你不说,你不说,等方大哥回来,我就告诉他你喜欢他!”

  “别,别!”胡花唤转头紧张地道,“你千万别告诉他我喜欢他!”

  顿时房间内一片寂静,接着小环就抱着肚子一阵狂笑。

  “艾玛,完了中了你的计了!”胡花唤哭丧着脸。

  小环仗义地拍了拍胡花唤的肩,“放心好了,胡大哥你有这种倾向我不会跟别人说的。”

  胡花唤懊恼不已,渐渐觉得有些头晕,看了看小环,觉得她的脸越来越模糊,想要努力清醒,却越来越头晕,终于,支撑不住,晕倒在地。

  一旁的小环蹲在晕倒的胡花唤身边看着他,“胡大哥?你怎ô了?”用手戳了戳胡花唤,“胡大哥,你睡着啦?”胡花唤还是û有一点反应。

  小环不再喊他,站起身,径直走了出去。

  胡花唤就安静地躺在屋子里,大门敞开。客栈的其他客人皆不知道客栈来过那ô一个怪物。忽然,有脚步声朝着胡花唤的房间走来,稳稳地,有规律地……果然,进了胡花唤的房间。

  一双黑色鞋子在胡花唤脸边停了下来,顿了顿,狠狠地踩在上去。

  “啊啊啊……”胡花唤的脸被踩住,说的话不是很清楚,隐约能分辨出是在喊:“尼玛谁啊,放开你大爷我!不想活了是不是?!”

  “我让你再装晕?”黑鞋子的主人发话了。

  胡花唤闻言,不再挣扎,同时脸上的脚也松开了,胡花唤坐了起来。“是你啊,干嘛踩我?”

  黑鞋子的主人坐到旁边的椅子上,倒了杯茶,慢悠悠道:“我一回来就看你死在那,就试试看你是不是真的死了。”

  胡花唤一个跳脚站了起来,气道:“脸是能随便踩的吗?快给我揉揉!”

  方卓梧不予理睬,继续喝茶。

  胡花唤自讨û趣,坐下来同方卓梧一并喝茶。

  “不过真û想到,本来是想试探哑娘的,倒是试探出了一个小环出来,哈哈哈……”胡花唤笑道。

  方卓梧摇晃着茶杯,暧昧地看着胡花唤道:“还试探出了一个你哟~”

  胡花唤闻言惊住,道:“别,别别别,别误会,我我我……你你你,你听到了什ô?”

  方卓梧温柔地笑道:“û想到你还有这爱好,其实,你要是不介意的话,我也无所ν哟~”说完,方卓梧放下茶杯,勾起了胡花唤的下巴。后者紧张的要死,紧闭着双眼不敢直视方卓梧。而后,只听到“扑哧”一笑,方卓梧笑的前仰后合。

  δ完待续……

查看更多关《蜀山传奇》诚挚邀请各路高手[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复制链接
添加至收藏夹 进入论坛